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淡雅尘世间

[有声读物] 儿童故事——逃跑的小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云飞过 发表于 2018-11-26 21:06
我也想听故事 听不着 桑心 网破木法

乖了  没事哒  故事给你留着呢   等网好了再来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2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梅舞雪 发表于 2018-11-27 09:19
读的真好 ,好暖好慈爱的声音!

谢谢红梅 终于我也是有慈爱的人啦  请允许我嘚瑟一小小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2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追梦人 发表于 2018-11-27 13:55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角色变换,有才的淡雅,期待更多的故事

谢谢  嘻嘻 可不敢有才  会被卖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8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雅尘世间 发表于 2018-11-27 20:38
哈哈  小秋  小风 小冷小朋友们快快坐好了  好玩儿的故事要开始了哦

真的?太好了,那我们就背着小手在小板凳上坐好等着了呀,

点评

不好意思 这几天嗓子有点哑 另一个晚点上  发表于 2018-12-3 13: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2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子的配音部分,完美诠释童音是如何炼成。。

点评

谢谢老师点评 俺会好好学习哒  发表于 2018-12-3 13: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为什么这么可爱!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是吧是吧!

点评

是啊!是啊!可好吃了,请你吃啊  发表于 2018-12-5 2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的控制欲这么强的嘛!【哪里不对

点评

哈哈,是啊!其实真不是孩子离不开父母,而是父母离不开孩子。所以无论孩子做什么,都希望自己参与,所以有时候确实没让孩子得到更好的锻炼。  发表于 2018-12-5 18: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16: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也不好听,我也就听了几十遍而已

点评

哈哈!比我听的还多  发表于 2018-12-5 2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2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这样的故事,居然也听完了。一人饰俩角,好辛苦啊

点评

哈哈!不辛苦,只是觉得好玩儿呢  发表于 2018-12-6 2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1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喔,角色太到位了。音色好美……

点评

嘻嘻 谢谢~  发表于 2018-12-25 17: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GMT+8, 2019-5-20 20:5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