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12|回复: 26

[翻唱歌曲] 故乡的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7 15: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东西- 于 2018-11-17 15:08 编辑

发首《故乡的云》,自证一下俺也不是只会唱小情歌。不过,在这个多情的人世间,哪儿逃得了一个情字呢。亲情,故乡情,依然都是浓浓的,化都化不开。所以,这首歌其实也算不是情歌的情歌了。目测已经把本月醉版的150块金币全数收进袋中了,所以,发了这个就准备暂时歇工几天了:-)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故 乡 的 云
原唱 费翔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地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 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 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么的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
归来吧 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 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归来吧 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 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醉梦惊鸿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5: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如今,故乡是一枚小小的动车票。我在这头,故乡在那头。此为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5: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已经有2000多个金币了,还不知道咋花呢,谁能教教我都能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7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情歌王子的音色好优美缥缈,听着有点想家。

月是故乡明,何时照我还……

唱得真好。

点评

哈,你算是认准了。俺这不唱情歌也 洗不清了。成,跑就跑吧,聊这十块钱的就行:)  发表于 2018-11-17 23:28
我得跑了,别等着某妞追杀我……  发表于 2018-11-17 23:25
成,木问题。没想到这看起来没心没肺的皮孩子还这么多愁善感呢:)  发表于 2018-11-17 23:23
好,唱之前打一份6000字的报告报备,钦此。  发表于 2018-11-17 23:22
我咋知道唱这个你会想家呢?下次再唱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先向你报备一下呢?  发表于 2018-11-17 2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7 2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东西故乡的云,就想起飞翔由年轻俊朗变成发福大叔,岁月真是杀猪刀,汗,貌似飘远了~~

点评

是啊,费翔当年可一出镜,可真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谁也抵挡不住岁月啊,奈何!今天在唱吧又有老广动员我唱粤语歌了,你說我咋能唱这个呢。是不是你们老广都把粤语当成准普通话了啊?问好梁晨,周末快乐!  发表于 2018-11-17 2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老师适合这样的歌,声音像漂浮的云。悠远,通透。

点评

嘿,俺们桃夭可会用词儿呢。以前說人家的歌,只会說:好听,不错,很棒!哪儿想到还有多办法呢:)根据桃夭的指点,看来,以后我该找点这类调子舒缓,比较抒情,看上去又比较庄重的歌唱呗:)  发表于 2018-11-18 09: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1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东老师的歌声空旷 、悠远   后排听效果更好

点评

多谢茶香美评,周末愉快!  发表于 2018-11-18 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10: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变成一朵故乡的云,在东老师的歌声里飘来飘去,好听~

点评

嘿,版主更会夸人,看了以后,我倒先变成一朵云,飘起来了。谢过版主,版主辛苦,周末愉快!  发表于 2018-11-18 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1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首八十年代的流行歌曲
当时费翔的翻唱让人忘记了原唱文章

重温经典
非常好听

给东老师点赞

点评

原来是文章是原唱?一直以为是费翔呢。  发表于 2018-11-18 10: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7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时代感的歌曲,东先生的声音穿透力好强,瞬间代入那年的舞台,让人感动的记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GMT+8, 2018-12-17 23:18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