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80|回复: 22

[翻唱歌曲] 漂洋过海来看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漂洋过海来看你
演唱:娃娃
翻唱:江湖追梦人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漂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漂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醉梦惊鸿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沙发吧。
静静聆听。。。

点评

谢谢哥哥来,给哥哥上茶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等明早再听了
先占个板凳
。。。

点评

掏出我的小板凳挤挤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听不厌的一首歌

好听

点评

哈哈,找到第一处眼花了,抱抱JIA的好茶香  发表于 前天 23:39
呵呵 jia 好好看看 是烟霞么  发表于 5 天前
谢谢烟霞,抱~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楼主唱一首是我喜欢的,唱一首是我喜欢的,这是什么缘分!

点评

瓶子真是知音啊,抱住  发表于 5 天前
这个人呐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一个人,陌生的城市也能变成熟悉的角落

点评

问好十里,谢谢你来听,为了一个人,再远的距离也只相隔十里了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歌好声音,听着听着就沉迷了,,,
是不是没唱完呀,听最后突然卡停了,反复听几遍,意犹未尽啊

点评

后面没有伴奏了,谢谢若闲,抱~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都忍着不哭泣
一份坚定几多伤感,越听越感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一如既往,的确大家喜欢翻唱的歌。

点评

谢谢夭夭,一起唱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来了,真好。每次听你的歌都是满满的幸福,那样的温暖,漂洋过海也要来看你~

点评

抱住温暖的醉醉~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GMT+8, 2018-11-14 10:34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