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931|回复: 76

[版面游戏] 简易版《狼人杀》话题游戏大结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6 2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旋渊 于 2018-2-6 22:13 编辑

简易版《狼人杀》话题游戏大结局



参与游戏的玩家减少一位:烽火池(公投出局,身份是狼人)


数字替换玩家,抽签的名单如下:

狼人        烽火池   3     词新 7      万里冰封 8   将天衡 10
女巫        漫题春秋 12
预言家      星回斗转 1     柳雨 9
猎人        雁平川   6
丘比特      兰陵琥珀 5
平民        一梦空   2     北陌深巷 4   水调歌头 11
情侣玩家    雁平川   6     水调歌头11


游戏过程:
        丘比特     狼人    女巫       预言家          猎人     平民      
                                                                                                                      (白天投票)
第一晚   6、11     词新   拯救成功  漫题春秋(女巫)                     
第二晚          兰陵琥珀  放弃拯救  雁平川  (猎人)          词新
第三晚            一梦空  放弃拯救  将天衡  (狼人)        万里冰封
第四晚          北陌深巷  拯救成功  水调歌头(平民)          将天衡
                                                                                                                            烽火池

游戏输赢判定:

神民阵营(能力者和平民)胜出。狼人阵营无成员。



感谢所有游戏玩家的支持,法官旋渊向你们致敬!



报名玩家与对应的游戏登录名如下:

松下童子        雁平川
残月印影单      万里冰封
一抹淡笑        柳雨
闷油瓶          将天衡
墨韵            烽火池
淡雅尘世间      水调歌头
方觉            一梦空
风神            漫题春秋
风之谜          北陌深巷
他被            星回斗转
赋兴            兰陵琥珀
暗夜冷殇        词新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素锦年华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2-6 2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漫题春秋 于 2018-2-6 22:15 编辑

这都憋了多少天了。。。每天九点我就等啊等,一遍一遍进来偷窥,看着那个又大又软的沙发,使劲的控制住自己,不能坐!
今晚我终于可以大摇大摆的、舒舒服服的坐上这个大大的沙发了。。。好惬意啊!!!!!


为我神民阵营欢呼!向狼人群体致敬!


点评

换了头像感觉自己还就是女巫婆了。  发表于 2018-2-8 17:35
救人是女巫的职责。  发表于 2018-2-8 17:35
论坛头像妙,赞!  发表于 2018-2-7 23:15
谢谢啊。。最后一晚是你救了我一命,,否则要跟狼人同归于尽了。。。  发表于 2018-2-7 0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1: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也是我的!
我至始至终都搞错了。我以为狼4民4,预言家、女巫、猎人、丘比特各一个。
今晚才知道有两个预言家。这角色的分配,我不得不说要向狼人致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好奇的事情没头脑呢,法官先生负责百科全答不?

点评

尽职的法官找来一本正经..  发表于 2018-2-7 2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胜利了!!!!!
好幸福,猎人还有个媳妇

点评

游戏全程闭眼的情侣,哈哈  发表于 2018-2-7 2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雁平川 ,水调歌头快来谢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兰陵琥珀 发表于 2018-2-6 21:50
好多好奇的事情没头脑呢,法官先生负责百科全答不?

法官给出的结论很明确了。

好多好奇的事情,需要角色来解读。比如我女巫的心路过程,比如预言家的思路,还有狼人的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兰陵琥珀 发表于 2018-2-6 21:52
雁平川 ,水调歌头快来谢媒

有喜酒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漫题春秋 于 2018-2-6 22:01 编辑
兰陵琥珀 发表于 2018-2-6 21:50
好多好奇的事情没头脑呢,法官先生负责百科全答不?


那个谁,每天都哪个小本本把啥啥啥的都一笔一笔的记录下来,而我则是做了一个EXCEL表格,纵列12,横行7,每天填写。认真,必须认真,法威在上不能不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2: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玛!憋屎我了终于结束战斗能睡过安稳觉觉,哇我们赢了!

点评

彼此,彼此  发表于 2018-2-7 2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GMT+8, 2018-8-22 02:0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