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202|回复: 26

[版面活动] 【阳春三月】与春的约会 文/岁月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1 18: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海眷恋 于 2023-3-1 18:10 编辑

【阳春三月】与春的约会 http://www.heartxin.com/forum.ph ... 417573&fromuid=1090 (出处: 心灵家园)[/url]



【阳春三月】

                     文:岁月心情   摄影:小暖   诵:心海眷恋

与春的约会

阳春三月,人间春光正美。

繁花之中感知岁月的辗转和丰盈,欣喜着赴一程花的盛会,美好心情和绽开笑容,候一场山花灼灼的约定。

一声轻雷,一夜细雨,一袭花香,春的鲜美迎面而来,等着与我们相会。

如此好时节,适合远足,向着想要的远方奔跑起来,感受春光带来的温暖。

敞开心扉,和着春风的节奏。看柳枝娇容,溪水涟漪;赏鹅黄枝头,燕檐啄泥;拥抱那一树的杏粉、梨白和桃红;红情绿意邂逅一场春色浪漫。

步履匆匆地走过春秋冬夏,轮回的四季又一次回到了起点,光影交错的画卷,春色满园,清香盈怀。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三月你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心灵币 +2 收起 理由
醉梦惊鸿 + 10
◇海棠依旧◇ + 10 + 2 三月有约~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 1 人打赏作者

醉梦惊鸿 赏了楼主1心灵币
发表于 2023-3-1 19: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轻快的节奏
明媚的声音
温暖的文字
--------
一剪杨柳风
有门前桃花
拂面相迎

点评

嗯,岁月心情的阳春三月确是明媚的,温暖的。  发表于 2023-3-2 09:02
发表于 2023-3-1 2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心海好快哦!我吆喝半天还没开口呢!这边一转身心海可发帖了。好清新的帖子还是那喜欢的小声音哦!赞赞赞!

点评

哈,抢春的鲜美。  发表于 2023-3-2 09:02
发表于 2023-3-2 09: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要和每个月都要约一次,不然三月会不安稳.

点评

我必须等着.  发表于 2023-3-3 07:17
哈,你且等着。。  发表于 2023-3-2 09:28
发表于 2023-3-2 0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果真是抢美的节奏,动作麻利的呀,真好真好!!
发表于 2023-3-2 1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一次感谢心海的诵读,岁月上茶。
发表于 2023-3-2 1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版主的文字,清新温暖,充满蓬勃的朝气,心海的朗诵,轻灵欢快,给这段文字以完美的诠释,非常棒,给二位美女点赞。
发表于 2023-3-2 16: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海这速度也没谁了,看了下,间隔2小时,你就朗读出来了,真好。
配乐好熟悉呀,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3-3-2 17: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暖 发表于 2023-3-2 16:45
心海这速度也没谁了,看了下,间隔2小时,你就朗读出来了,真好。
配乐好熟悉呀,哈哈

哈,这图也好熟悉啊

 楼主| 发表于 2023-3-2 17: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迟暮。 发表于 2023-3-2 09:45
哈,果真是抢美的节奏,动作麻利的呀,真好真好!!

美人阿姐,你的阳春三月啥时候与咱们见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2022134291号-1 )

GMT+8, 2024-4-15 23:26 , Processed in 0.046316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