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504|回复: 35

[翻唱歌曲] 广寒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6 2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醉梦惊鸿 于 2021-3-26 21:29 编辑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又一首网络红歌。征同唱,我抛砖引玉,欢迎来PK。

广寒宫
原唱:丸子呦
翻唱:醉梦惊鸿

午夜时分月上枝头谁为谁心疼
一杯浊酒浇在心头谁让谁心冷
置身混沌唯唯诺诺还诚惶诚恐
阴错阳差天地分别谁成了英雄
广寒宫阙之中
锁着她的寂寞
桂树花印霓虹
管他雕梁画栋
只愿晨鼓暮钟
化作一丝温柔
云涛翻涌苍穹
是她遗恨相思愁
云母屏风花烛映影深
幻影成茧奈何奴身不由己几分
长河渐落破晓陨星沉
玉兔金蟾助我药成再伴吾君身
午夜时分月上枝头谁为谁心疼
一杯浊酒浇在心头谁让谁心冷
置身混沌唯唯诺诺还诚惶诚恐
阴错阳差天地分别谁成了英雄
广寒宫阙之中
锁着她的寂寞
桂树花印霓虹
管他雕梁画栋
只愿晨鼓暮钟
化作一丝温柔
云涛翻涌苍穹
是她遗恨相思愁
云母屏风花烛映影深
幻影成茧奈何奴身不由己几分
长河渐落破晓陨星沉
玉兔金蟾助我药成再伴吾君身
云母屏风花烛映影深
幻影成茧奈何奴身不由己几分
长河渐落破晓陨星沉
玉兔金蟾助我药成再伴吾君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金钱 +100 心灵币 +10 收起 理由
心灵之声基金 + 100 同唱一首歌活动奖励
◇海棠依旧◇ + 10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 6 人打赏作者

匪我思存。 赏了楼主5心灵币 浅城墨白ぅ 赏了楼主5心灵币 迷糊挽儿 赏了楼主5心灵币 一缕茶香 赏了楼主5心灵币
发表于 2021-3-26 2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欲乘风归去
沙发

点评

先挤沙发。。。。  发表于 2021-3-27 10:57
发表于 2021-3-26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出租
有意者面谈

点评

板凳免费坐。。。  发表于 2021-3-27 10:57
发表于 2021-3-26 2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自己照旧开滚~
发表于 2021-3-26 2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洒一把图钉占座儿

点评

图钉划拉一边。。。  发表于 2021-3-27 10:58
埋一块大吸铁石。。。  发表于 2021-3-26 23:33
发表于 2021-3-26 2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还是第一次听呢,戏腔一出来就知道这首歌走红的原因了
发表于 2021-3-26 2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去,看能不能成~

点评

必须行,我小沐是无所不能的~  发表于 2021-3-27 09:53
发表于 2021-3-27 0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曲风很奇特 很新颖 不错  我都没听过  我发现你们唱的都好冷门 我一个都不会

点评

不会可以学啊,新歌我也都是现学的。  发表于 2021-3-27 10:14
抖音,快手小视频都有的,网络最火的歌曲都在那里。这首我一开始学的是花僮的版本,后来发现了这个版本,觉得更喜欢这个伴奏。  发表于 2021-3-27 10:13
发表于 2021-3-27 0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惊艳的一首,但是咋整 ,没学过啊,这个到几号,学起来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后面的戏曲,让人发愁,有谁可以帮忙合唱,哈哈哈,出资邀请唱戏曲部分的

点评

这个没有时间限制,这首节奏简单,很容易学,用不了一个星期就会了,戏腔我觉得不难,难的我也唱不了,你可以的。开头部分我觉得也挺高的,开头能唱,后面应该问题不大。  发表于 2021-3-27 10:02
发表于 2021-3-27 0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首很适合醉版的声音,好听,有种可望不可及的扼腕哪。

点评

喜欢就来唱,不用顾虑太多。  发表于 2021-3-27 10: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1-4-18 22:56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