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声声慢

[翻唱歌曲] 【天若有情】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小柿子占座儿。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验证一下,是不是烤雁儿那个味。

点评

突如其来的(),闪了本妞的腰~~  发表于 前天 16:16
为了抢金币,录的匆忙,不要嫌弃。  发表于 3 天前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棠每一句那一顿,百转千回,太有味道了。来,快到我碗里来~

点评

你总是用你独特喵语表扬我,字字句句都那么暖心。么么哒小匪喵~~o( =∩ω∩= )m  发表于 3 天前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最喜欢的一首歌

经典歌曲  精彩演绎
听你唱歌才知啥叫含着唱
声音好轻 好柔

无数赞

点评

其实我更想学你宽又厚又深沉的唱法呢  发表于 前天 11:4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棠这声音婉转动听的,让我耳朵听出了戏腔啊。

点评

是不是我唱啥都像唱戏似的,咋整啊。  发表于 前天 11:47
发表于 前天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律动,小味道,足足哒,好听。。。

点评

高音上不去啊,只能抬头欣赏那朵美美的云了。。。  发表于 前天 13:18
浅浅也来试试,这首旋律很平稳节奏也好把控哒。  发表于 前天 11:47
发表于 前天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人转味儿的一朵云,独一无二的享受。

点评

想个啥办法啊,唱啥都东北味儿。  发表于 前天 11:48
发表于 前天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伴奏,愣是让你给录成这样,我也是服了,独一无二舍你其谁啊。

点评

独一无二,天下无双。  发表于 前天 11:48
发表于 前天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声音带来不同的感受,赞。。。

点评

我的五音都丢了,呵呵 还是欣赏你们的 好  发表于 前天 15:38
你也来试试,这首歌很容易上口哒。  发表于 前天 11:49
发表于 前天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暮 发表于 2021-2-23 21:07
糖宝,等我半小时,我也去扯朵云来!

实际上,她是个裹了糖衣的破宝、臭宝and坏宝。

点评

哈哈,左说右说,到底还是宝  发表于 前天 21:01
只要是宝就行。  发表于 前天 19: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1-2-26 07:55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