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73|回复: 24

[翻唱歌曲] 【翩】漫长的告白—《暗恋橘生淮南》片头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30 2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翩翩溪语 于 2021-1-30 21:56 编辑



漫长的告白
《暗恋橘生淮南》片头曲

                     原唱:双笙
                     翻唱:翩翩溪语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这个世界有多甜
眷顾平凡的少年
借你的笑眼地球转一圈
好吧一辈子晕眩

别偷听我的心愿
我想它已经灵验
等无边的黑夜输给地平线
见证孤单的终点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
将未完的预言都实现
锁在日记手写的思念
你发足狂奔赶来拥抱我的长街

我不管他们说多少至理名言
我除了你没有第二志愿
就用这青春的手验算永远的远
我明白总有些遗憾无法幸免
只求这场告白不算荒年
感谢你说你很乐意去揭开一切悬念

滴答滴答我们的遇见
滴答滴答我们就永远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
也许每一步都是瓦解
如果时间问你怎么选
麻烦你的心可以偏向我的这边

我不管他们说多少至理名言
我除了你没有第二志愿
就用这青春的手验算永远的远
我明白总有些遗憾无法幸免
只求这场告白不算荒年
感谢你说你很乐意去揭开一切悬念

我不管他们说什么天高路远
我除了你没有第二志愿
就让鸽子去蓝天悲伤送给诗篇
我明白总有些遗憾只能亏欠
但求这本旅途终章喜悦
感谢你说你很乐意去陪我抵达明天

滴答滴答你视而不见
滴答滴答你百看不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心灵币 +5 收起 理由
醉梦惊鸿 + 10 很给力!
◇海棠依旧◇ + 10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 5 人打赏作者

流云飞过 赏了楼主5心灵币 蓝图绿草 赏了楼主5心灵币 醉梦惊鸿 赏了楼主5心灵币 一缕茶香 赏了楼主5心灵币
发表于 2021-1-30 2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白的沙发

舍我其SEI
发表于 2021-1-30 2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旺铺招租

价格面议
发表于 2021-1-30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还在不

点评

哈哈,茶香来的及时,要不然只能站门口了  发表于 2021-1-30 22:07
你抢我地板  发表于 2021-1-30 22:04
发表于 2021-1-30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滚一个告白的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1-1-30 2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棠好快~
近期播放的一部剧里的片头曲,我觉得好听就唱了一下
发表于 2021-1-30 22: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甜的声音了。我除了你没有第二志愿,这歌词也美。享受一种甜!
 楼主| 发表于 2021-1-30 2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袭烟霞 发表于 2021-1-30 22:33
太甜的声音了。我除了你没有第二志愿,这歌词也美。享受一种甜!

我喜欢其中的一句: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
发表于 2021-1-31 1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翩翩告白
有着独特的韵味
发表于 2021-1-31 1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肆意张扬的青春就是这么霸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1-2-25 07:28 , Processed in 0.234001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