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96|回复: 24

[聊友祝福] 大家长——————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3 1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师傅啊,生日快乐,我懒啊,懒啊,懒。送啥呢?祝福啊,祝福不在多真心最难得。

祝您心想事成早成家,万事如意乐开花,事事顺心把俺夸,健健康康一大家。平平安安抱孙子,长长久久你和她(你懂得)


已有 5 人打赏作者

雨的痕迹 赏了楼主5心灵币 一缕茶香 赏了楼主5心灵币 介入 赏了楼主5心灵币 唯蓁。 赏了楼主5心灵币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1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  接住写
发表于 2020-11-23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祝福的是不是同一个人啊?那枚小叶子?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整的跟神奇海螺似的,还回音。来啦来啦来啦~~~~  发表于 2020-11-25 22:34
瓶子~~~,听听有没有回音?  发表于 2020-11-23 15:48
哈哈哈 猿粪啊猿粪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20-11-23 12:51
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发表于 2020-11-23 12:50
大眼一望 哎你别说 咋就这么巧呢 嘿嘿  发表于 2020-11-23 12:49
发表于 2020-11-23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礼物也送了,祝福也说了。你说要不要他包几个大红包给咱啊?他可是大家长,不能这么小气吧?对不对?

点评

哇咔咔,两眼冒金光  发表于 2020-11-23 17:09
发表于 2020-11-23 1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小迷糊的懒贴

再祝诗歌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点评

哈哈,抱抱姐姐。  发表于 2020-11-23 17:10
谢师妹,再谢!  发表于 2020-11-23 15:48
发表于 2020-11-23 15: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鲜明,突出了重点,句句围绕着一个大家长,细节之处又不断提醒要时刻把你夸。
总结下来可以说,这是一篇精炼,简短,句句真切,字字有光带暖的好文章啊!尤其是当下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犹如冬日里的暖阳,哪怕一丝一毫都带着热度。

点评

哈哈哈,看着师傅的点评,真诚,认真,句句到位。谢谢师傅,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20-11-23 17:11
发表于 2020-11-23 16: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帖,自己好好填充内容,暂时金币给不了,驳回重写。金币不能这么给你忽悠

点评

不能够啊!我撒泼打滚要金币。  发表于 2020-11-23 17:11
发表于 2020-11-23 17: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迷糊的生日贴,言虽短意却真,热热闹闹欢乐无限,咱们一起抢红包分蛋糕O(∩_∩)O哈哈~

点评

哈哈,抱住,一起期待吃蛋糕。  发表于 2020-11-23 17:12
发表于 2020-11-23 2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就是阔爱!祝福搭档,生日快乐!

点评

一起阔爱,一起祝福。哈哈哈  发表于 2020-11-24 12:52
不谢不谢!哈哈  发表于 2020-11-23 22:13
发表于 2020-11-23 2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小迷糊可爱的贴子,再祝寿星哥哥生日快乐!

点评

嘻嘻,问好阔爱的静静。  发表于 2020-11-24 12:53
可静妹妹,大家都要快乐!  发表于 2020-11-23 22: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1-3-4 16:35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