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23|回复: 40

[翻唱歌曲] 【别样风景】流光记(歌词半嵌名改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30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唯蓁。 于 2020-7-30 23:15 编辑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流光记
原唱:银临
歌词半嵌名改编:旋渊
翻唱:唯蓁。

历届《狼人杀》法官及游戏玩家名单:

朱砂  暗夜冷殇   一袭烟霞  介入   随意泊江村  青衣水袖  鲜为人知  
凤舞九天  醉余生  蝶恋  指间流逝的时光   素锦年华  方觉  半烟生  闷油瓶  淡雅尘世间
雨弦  孤独的旅行者  对白  白羊座  观渡  十里  齐云 墨绿  天宇  流云飞过 山野的风  
心海眷恋  墨笔玲珑  清溪   

流云飞过  酝酿小诗句
年华
送  对白眷恋素锦清溪
朱砂漫一袭烟霞  妆水袖青衣      
宣纸轻勾勒玲珑墨笔

雨弦琴  十里樱  白羊座酒旗
孤独的  旅行者  飘泊江村随意
山野暖  半烟生月明
方觉一切如梦初寻

澄净天宇  观渡流星
有仙雾达意,凤舞九天影
今朝字字句句  还没到重逢佳期
是不是喜鹊偷懒 不肯太殷勤?

逛一圈东周演义山中魏晋唐宋元明清
从那年同居长干里 琅琅到关雎
岁月走走停停 没写出游记
却把心事点一朵涟漪
年年的燕子柳絮总被收去从来没逾期
诗人游子天涯愁绪 还不够年纪
长亭只在书里 把折柳 听了又听
总学不会别离

暗夜迢迢  醉余尘世间
闷油瓶 绿云齐 桃花扇添墨趣
弹指间 流逝的时光
廊前蝶恋如梦初惜
  
         介酒入樽  鲜为浮生         
人知高山曲  不解流水意
先生字字句句 说这叫川流不息
                  假装没听见我问 流去到哪里                    

听许多梅花鲤鱼得意失意百年痴儿女
从长生殿内七月七 游至牡丹亭
岁月走走停停 没写出游记
却把风月种一路芙蕖

逛一圈东周演义山中魏晋唐宋元明清
从那年同居长干里 琅琅到关雎
岁月走走停停 没写出游记
却把心事点一朵涟漪
年年的燕子柳絮总被收去从来没逾期
诗人游子天涯愁绪 还不够年纪
我有满怀欢喜 只除过世界太挤——
头顶月 眼中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海棠依旧◇ + 10 别样的风景里,有你。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 9 人打赏作者

旋渊 赏了楼主10心灵币 一缕茶香 赏了楼主5心灵币 闪亮的日子 赏了楼主5心灵币 ◇海棠依旧◇ 赏了楼主2心灵币
发表于 2020-7-30 16: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改的有才,唱的动听,佩服佩服,太好了

点评

改的确实不错,谢谢梅朵!  发表于 2020-7-30 23:16
发表于 2020-7-30 17: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前排,做稳再细听。

点评

八片西瓜!  发表于 2020-7-30 23:16
发表于 2020-7-30 17: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特别喜欢这小声音,爱上了肿么办?
我现在特别羡慕会唱歌的这嗓音啦!亮堂堂滴!

点评

抱住~  发表于 2020-7-30 23:24
爱我你就抱抱我,我不拒绝你滴爱哈哈  发表于 2020-7-30 23:17
发表于 2020-7-30 17: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速度简直没谁了,还没去歌词那里回复呢,这已经唱出来了啊。这里不夸词就夸咱小唯怎么就唱这么好捏。羡慕,嫉妒,爱!

点评

我选择爱!这歌我会唱,所以嘿嘿  发表于 2020-7-30 23:17
发表于 2020-7-30 1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听了,太有才了,佩服

点评

谢谢墨白来听歌!  发表于 2020-7-30 23:17
发表于 2020-7-30 18:2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常驻歌手,少女唯,收下我膝盖

点评

你别,你好好养着!  发表于 2020-7-30 23:17
发表于 2020-7-30 18: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填词的那位差评,没有墨韵

点评

正是敲诈好时机哈哈  发表于 2020-7-30 23:18
发表于 2020-7-30 18:2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用100个小金鼠才能心情好起来了,没有其他解药

点评

哈哈哈哈三三威武!  发表于 2020-7-30 23:18
发表于 2020-7-30 1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唯真棒,这词好,倡腔更美。循环听。。

点评

谢谢心海,这么辛苦还来听我的歌!  发表于 2020-7-30 23: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0-8-8 20:15 , Processed in 19.156834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