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78|回复: 44

[翻唱歌曲]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5 2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原唱:柏松
翻唱:沐暮

偏偏秉烛夜游
午夜星辰 似奔走之友
爱你每个结痂伤口
酿成的陈年烈酒

入喉尚算可口
怎么泪水 还偶尔失守
邀你细看心中缺口
裂缝中留存 温柔

此时已莺飞草长 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 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 只为与你相拥
此刻已皓月当空 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给你救赎热望

知道你不能 还要你感受
让星光加了一点彩虹
让樱花偷偷 吻你额头
让世间美好 与你环环相扣

此时已莺飞草长 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 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 只为与你相拥
此刻已皓月当空 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给你救赎热望

此时已莺飞草长 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 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 只为与你相拥
此刻已皓月当空 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给你救赎热望

知道你不能 还要你感受
让星光加了一点彩虹
当樱花开的纷纷扬扬
当世间美好 与你环环相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醉梦惊鸿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 12 人打赏作者

流年无心 赏了楼主5心灵币 新乐 赏了楼主5心灵币 梁晨~ 赏了楼主5心灵币 一袭烟霞 赏了楼主5心灵币
发表于 2020-5-6 07: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起的人儿有沙发坐

点评

不仅有沙发,还得有早茶!  发表于 2020-5-6 21:23
发表于 2020-5-6 0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我也占了

边吃边听
发表于 2020-5-6 07: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是新歌吧
应该是全民榜单上的

我试听过 感觉唱不了就放弃了
听沐暮唱来 原来这歌这么好听

点评

好早之前就录了啦,一直到现在才发呢  发表于 2020-5-6 21:23
发表于 2020-5-6 0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此处掌声!  发表于 2020-5-6 21:24
发表于 2020-5-6 1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畅快,气息够足,歌曲反而局限了你的发挥。

点评

荒废了吗?可惜可惜!  发表于 2020-5-7 10:48
现在我这条件,也只能哼哼这种低音的歌了  发表于 2020-5-6 21:25
发表于 2020-5-6 1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听小沐唱歌了,还是那么好听~
发表于 2020-5-6 11: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已莺飞草长 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 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 只为与你相拥”
经常听见这几句,非常好听,其他部分感觉有点压着嗓子,特别难唱,小沐V5,掌声~

点评

四个多月不能唱歌了,拿这首出来混混,可不能让大家忘了我,嘿嘿,抱!  发表于 2020-5-6 21:25
发表于 2020-5-6 1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美的享受和感动, 在沐暮的歌声中。加了特效吗?感觉好像混响多了。还是用了不同的共鸣?超级赞!

点评

是哦,机器本身噪音低频差不多0-80赫兹,是需要处理。沐版声音充满魅力,真好听。。。  发表于 2020-5-7 20:03
小匪这耳朵,听得真细。。。。这不是特效,是麦克风老坏,电噪声巨大,降噪后就有非常明显的沙沙声,像混响一样,不管它啦,反正最近也不能唱歌,就这么将就吧,等着听小匪的歌!  发表于 2020-5-6 21:27
发表于 2020-5-6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淡月胧明 于 2020-5-6 12:52 编辑


   昨夜里就来了,只是过了回复的时间段,沙发错过了。。哈哈

  这首歌有一定的难度的,唱的比原唱好听多了。。赞赞赞

点评

晚上好,会常常来打扰沐沐的好声音。。  发表于 2020-5-6 23:44
谢谢淡月从黑夜听到天明,嘿嘿!  发表于 2020-5-6 21: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0-5-25 18:05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