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20|回复: 10

[鸟兽鱼虫趣] 一只小蜜蜂飞到花丛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8 2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梁晨~ 于 2020-4-18 23:34 编辑

     休假日,天气实在太好,不想闷在家中,想念起半山那片想拍很久的竹子,于是带相机出门,直奔半山而去,结果在离目的地不远的山坡,被坡下一丛白色野花儿吸引,知道有花的地方自然有蜂蝶,于是,顺着石阶拾级而下,找准光的位置,坐等蜂蝶自投罗网。   
   正是午后,山间幽静,有风过密林,有枝头红耳鹎的歌声回荡。阳光正好,花开正好,风也正好,就这份清幽足够让人心情舒畅。
    拍了一个小时收获颇丰,喜不自胜中,不知不觉把竹子抛诸脑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沐暮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 4 人打赏作者

淡雅尘世间 赏了楼主5心灵币 匪我思存。 赏了楼主5心灵币 沐暮 赏了楼主5心灵币 闪亮的日子 赏了楼主5心灵币
发表于 2020-4-19 13: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阳光明媚,今天宅家,但见到晨晨这只可爱勤劳的小蜜蜂,似乎闻到了甜蜜的花香~~~

点评

初夏的阳光温度最好,晒在身上特舒服,不要浪费哦,闪亮一起来晒晒~~  发表于 2020-4-20 22:43
发表于 2020-4-20 1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忙忙碌碌的小蜜蜂就觉得身体有活力了。春天不仅要用眼睛观赏,还须全身投入才能感受到它的美妙。
托晨宝的福,振奋精神,打扫屋子。要像小蜜蜂一样勤劳~

点评

爱妃真是贤惠,爱了爱了~~  发表于 2020-4-20 22:45
发表于 2020-4-20 1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蜜蜂算不算采花大盗?莫非和梁版主心心相惜?哈哈哈~~快跑,别挨打……

点评

不算不算,蜜蜂需要花朵养活,花朵也需要蜜蜂才能结果,自然的分工,非常的精细呢~~~~  发表于 2020-4-20 22:47
发表于 2020-4-20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闲情雅致弄个单反或微单,再来向梁晨美女请教。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左飞飞右飞飞,木瓦,木瓦……

点评

好呀,小匪灵性十足摄影一定难不倒你,不要说请教,我也是半桶水,咱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20-4-20 22:50
发表于 2020-4-28 1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咋都这么生动呢

点评

因为它们是活滴,哈哈~  发表于 2020-5-1 22: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0-5-25 19:33 , Processed in 0.26520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