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沉默的塬

[翻唱歌曲] 牵丝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4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唱的太棒了, 翻唱女生版的<牵丝戏>显真功夫了,,不好唱滴啊,,可你唱出了你的特点来了 ,,弱弱的问下下你啥时候开演唱会啊,,咱买票进场。。。

点评

哈哈,等俺在俺们屯子开演唱会给你安排个VIP坐  发表于 2020-3-28 10:49
发表于 2020-3-29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塬版的牵丝戏,有种别样的温柔,好听

点评

谢谢流云!抱拳!  发表于 2020-3-29 21: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

GMT+8, 2020-4-8 07:32 , Processed in 0.26520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