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280|回复: 243

[物我共悠悠] 【约楼帖】春天来了,疫情走了,一起去踏青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0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衣水袖 于 2020-3-10 22:37 编辑

      今天学校开始解禁了,整整40天,虽然于我而言,宅的日子本来就多,一个月不出校门也很平常,但还是心情放松许多,毕竟,可恶的疫情即将离我们远去,岂不快哉!

      好久没拿相机了,但看到什么还是要拍,不过是用手机咔嚓,手机拍了也大多不发,但却成了习惯性动作,成了惯例的程序,似乎没有咔擦一声,就不算真正看到过。

      今天特意给相机冲了电,拎着相机煞有介事的在校园溜达,又想起与你,与你们一起相约走过的每个春天。

      年年岁岁,一样的花,一样的叶,一样的青春校园,一样的清风拂柳,今年却如久别重逢一般的欣喜和珍爱。

      春天来了,疫情走了,一起去踏青吧!

      约起来,盖楼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一路看下来,才知道原来是约大家一起来盖楼啊~~~  发表于 2020-3-15 20:06
亲爱哒!第四张怎么拍的?为啥我这么拍都是黑哒?  发表于 2020-3-11 22:42
又到春花烂漫时,等待花花的校园春色~  发表于 2020-3-11 20:55
很美,春意萌动的感觉~~  发表于 2020-3-11 14:37
可我什么时候能跑出去无所顾忌的拍照呢  发表于 2020-3-11 09:55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收起 理由
梁晨~ + 10 春意盎然~
沐暮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 11 人打赏作者

一抹淡笑 赏了楼主5心灵币 流年无心 赏了楼主5心灵币 匪我思存。 赏了楼主2心灵币 沉默的塬 赏了楼主20心灵币
发表于 2020-3-20 18: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大家盖楼,上次回帖还以为插楼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大东北的春天来之不易啊,欢迎土原一起来抢大楼  发表于 2020-3-20 22:04
哈哈,这是啥菜。  发表于 2020-3-20 20: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1 2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朵朵相约一起盖楼咯
嘿嘿  先发一组雨天的杏花吧










雨天和睡觉更配哦!本来想着上楼午休,趴在窗台只想着看一眼,没想到看到对门邻居门前的杏花开了,又看向左边,原来我的周围种了很多杏花树和樱桃树,全部开了,雨天的杏花别有一番味道,你觉得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看到了动态的美。  发表于 2020-3-23 15:57
拍得真美,花骨朵儿那张好像荔枝一样  发表于 2020-3-14 23:23
师傅师傅,我们是盖楼啊不是比谁拍的好,你不用时时刻刻都鼓励着我啦!哈哈  发表于 2020-3-12 07:02
那滴露水更好。  发表于 2020-3-11 23:36
这一轮,我的徒弟胜出,毋庸置疑。  发表于 2020-3-11 22:55
发表于 2020-3-11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淡雅尘世间 于 2020-3-12 07:03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这一组又看到了怜惜。  发表于 2020-3-23 15:57
淡雅这组喜欢,最后一张绽放的花儿象一群会跳芭蕾的小姑娘,真美  发表于 2020-3-20 22:19
这一组挺好的。喜欢  发表于 2020-3-15 19:56
小白同问,手机还是相机?  发表于 2020-3-14 23:24
花飞花谢花满天,红消香断有阿雅怜~~阿雅这组很有意境哦~~  发表于 2020-3-13 2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2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约迷糊一起盖楼呢,她懒的打地基,执意要来给我增砖添瓦,好吧,趁着介入的春天还在路上,咱们两个先嘚瑟起来,让介入心痒眼馋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我也超喜欢倒数第二张,牵走~~~~  发表于 2020-3-20 22:20
倒数第二张,背景干净,花瓣娇柔。 第二张也好看。  发表于 2020-3-15 19:59
喜欢前两张,真靓!  发表于 2020-3-14 23:25
回梁晨,这是连翘花  发表于 2020-3-14 21:51
一直想知道这黄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  发表于 2020-3-13 23:20
发表于 2020-3-11 2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啥都没开。。欺负人

点评

碰瓷的抓起来,先打三十大板~~  发表于 2020-3-13 23:21
标题注明要盖楼,你交个白卷来插队啊。。。碰瓷哪?  发表于 2020-3-11 23:43
我极力控制我寄己,挣扎着要不要把你这层楼给删喽。。。。  发表于 2020-3-11 23:41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2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衣水袖 于 2020-3-12 22:09 编辑

某人终于可以种菜了,我也去野地里看风景。
结果,几棵小杏树,花开的稀稀落落,我拍不好。
菜地里,连个油菜花都没见。
路边野草来一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我也很喜欢第二张,非常清新  发表于 2020-3-20 22:22
这两张都好看,特喜欢第二张  发表于 2020-3-15 20:00
野草开了小野花哈  发表于 2020-3-15 15:33
这明明是野花嘛,偏说是野草。。。  发表于 2020-3-14 23:40
第二张是铃铛花吧,每次看到就把那些小杆儿往下拉一点,然后任它在风里摇,很轻的,叮铃铃的响声  发表于 2020-3-14 23:27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衣水袖 于 2020-3-14 22:08 编辑

拍一种乐趣,发不发其实无所谓。

找两张纪念下今天,有个重要的东西顺丰到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一不小心穿越啦  发表于 2020-3-15 12:56
花和琉璃都很美,但是没组合出亮色。不知道哪里的问题?  发表于 2020-3-14 23:46
这两张有意境~~  发表于 2020-3-13 23:27
发表于 2020-3-14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羡慕会照相的,我就不行。春天在梅老板的快门里已知几许……

点评

欢迎小匪,春深几许,庭院幽幽,还只能宅在大院子里  发表于 2020-3-15 15:31
 楼主| 发表于 2020-3-14 2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衣水袖 于 2020-3-14 22:13 编辑

继续拿杏花练手。
往年这时候会约朋友一起,去距离我们不远一个万亩杏花林赏杏花,每到这时的杏花林可谓人如浪潮花如海。
可惜了那片杏花的海洋,今年也因为疫情,寂寞开无主。
应“杏坛”的典故,学校去年补种了几棵杏树,数学楼前杏花初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这是什么花/杏花吗?  发表于 2020-3-23 15:58
最后这张喜欢啊,意境  发表于 2020-3-20 22:22
花是很美,但跟背景色靠在一起了。  发表于 2020-3-14 23:44
发表于 2020-3-14 2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流年无心 于 2020-3-14 23:44 编辑





不懂拍,发几张手机随拍的,跟楼纪念下这难得的春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我都叫不上名,认识了  发表于 2020-3-20 22:23
第一张是细叶美女樱,第二张破坏草 ,第三章刺桐 通过度娘知道的,手机随拍哈哈  发表于 2020-3-17 13:12
很好看的花。第二张花叫啥名啊?第一张后面的暗影配前面的紫花,很有想法的拍摄。欣赏  发表于 2020-3-15 20:02
好漂亮,欢迎小唯一起来盖春天的大楼啊,你发的花我竟然一个也不认识  发表于 2020-3-15 15:32
漂亮啊 但我不知道它们的大名哦  发表于 2020-3-15 12: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0-5-27 00:32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