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一缕茶香

[翻唱歌曲] 【恋曲1990】-------TO 俺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0 1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口跪,听到香姐的歌嘴角不经意上扬,好听享受了,香姐为何不见醉姐的歌,今天时间仓促了找了几页没看到,明天早来找~~~

点评

巧儿可是好久 好久没来了。。。。不要让巧克力电台停播啊 有时间就多来看看老姐们。。。  发表于 2019-12-20 21:59
发表于 2019-12-21 09: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来来生日了吗?我又给忘了。

点评

抱抱醉醉 冬至快乐。  发表于 2019-12-22 21:38
发表于 2019-12-21 1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花献佛,先祝来来生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点评

你青春长驻,容颜不老,音色不衰~~~~~嘻嘻  发表于 2019-12-24 21:20
同祝来来生日快乐, 我们大家都要快乐。。。。。  发表于 2019-12-22 21:39
发表于 2019-12-21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调子起的够高的呢,香香的声音好听。

点评

呵 感觉唱男声歌 不太费劲 这歌还升了三个调呢。。。  发表于 2019-12-22 21:40
发表于 2019-12-21 1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很适合香香,唱得稳稳的,真棒,点赞~

点评

再抱抱醉醉 一路有醉醉温暖的支持 鼓励 好开心的。。。  发表于 2019-12-22 21:42
发表于 2019-12-21 1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味道,香香给力,掌声~~

点评

醉醉把你的新歌也发这里来 。。。等着听。  发表于 2019-12-22 21:43
发表于 2019-12-23 12: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祝美丽迷人、倾城倾国、聪明大方、泼辣勇敢、成熟端庄、活蹦乱跳、倍受赞叹......的来来姑娘生日快乐!

点评

煮虾~~~~~~~~~~~~~~~~~ 少欺负我就成,嘴这么甜。。。。  发表于 2019-12-24 21:21
小青也要快乐。。  发表于 2019-12-23 18:47
发表于 2019-12-24 16: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来来过生日了啊,借茶香姐的贴子同祝来来生日快乐!
茶香姐的歌依然是那么温情醇厚,好久没听了,一听入心,配上这熟悉的旋律,又勾起满满的回忆
祝愿新的一年,大家一切安好!

点评

抱抱 清澜 圣诞节快乐 。  发表于 2019-12-24 22:11
发表于 2019-12-24 2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流云飞过 发表于 2019-12-24 16:09
小来来过生日了啊,借茶香姐的贴子同祝来来生日快乐!
茶香姐的歌依然是那么温情醇厚,好久没听了,一听入 ...

谢谢小流云的祝福,在此再次感动中。。。。
也顺祝来年幸福满满,快乐同在~

点评

来来 生日快乐 圣诞节快乐。。。  发表于 2019-12-24 22:12
发表于 2019-12-24 2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过了这么多天了,不能祝贺生辰啦,就祝唱歌的和被祝愿的俩位姑娘都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永远漂亮吧!

点评

抱抱沐暮,也祝沐暮 一生幸福 平安 健康  发表于 2019-12-25 08: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0-8-15 01:40 , Processed in 0.280801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