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淡雅尘世间

[版面游戏] 简易版《狼人杀》话题游戏第十四期讨论投票帖第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6 2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郎神跟蜘蛛精俩人当中,肯定有人有问题。。同时我对九尾狐狸也感兴趣。

点评

二郎神,蜘蛛精至少有一个真鬼,最怕两人演戏。  发表于 2019-9-6 23:04
这一点英雄所见略同。  发表于 2019-9-6 23:03
那就先对小三儿开刀,反我是不顾情面  发表于 2019-9-6 22:56
你对狐狸感兴趣就对了,她是你家美腻的小三儿,哈哈  发表于 2019-9-6 2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6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叫小白龙,坐等黑风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6 2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死没死成,恶补功课先。好在第一天大家都谨言慎行的,我可以短时间就能分析出我的观点了。看观察贴的时候,我的直觉告诉我二郎神很可疑,所以只观察他了,刚才上来还是找二郎神,他却让我说说对狐狸和牛魔王的看法。真打了字想说的,手一抖,再看看版面的新发言,我对九尾狐狸和牛魔王都没兴趣了。二郎神,蜘蛛精,我就觉得发言都好奇怪。重点怀疑蜘蛛精,这点跟二郎神还是觉得一致的。一种说不出的不在一个战线的感觉。二郎神,自己没得到信任前,却有模有样地开启了侦探模式。可是我能信你吗?第一天我不想活,狼却没杀啊,今天我不敢死了,怕狼走平民路线。你和蜘蛛精好好说说吧,哪一个是真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6 2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碎觉去了,明天还要上班。重点关注二郎神蜘蛛精。你俩pk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6 2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片头二郎神的语气感觉像偷笑,蜘蛛精至今没怀疑猪猪,想听黑风怪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0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案件扑朔迷离,巡山小妖打个醋就被狼杀了?
看谁都有可疑,到底谁是狼呢?

点评

二郎神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19-9-7 1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安静啊,不如今天投二郎神,看她多数时间喊口号  

点评

你发言是不少,可是除了第一天的超级唬人大预言,正经分析没一句。突然号召大家投二郎神,他可不在你刚上场的坏人名单里啊。说说理由呗  发表于 2019-9-7 18:55
你回去重新看看发言吧  发表于 2019-9-7 18: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么晚了,预言家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8: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可以更名为狼人杀猜猜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敬的女巫,狼人今天要是选择杀我,你还是别救吧,留着解药救最后一个平民就行。大家游戏热情都不是很高啊。就猪,蜘蛛,二郎神话多些。那我就对这三个人说说我的看法吧,蜘蛛,张着大网到底在网谁?二郎神,私人侦探一样满世界怀疑追问,先别问我对别人怎么看,你先拿出你的分析可否?那个猪相中我哪吒了,可哪吒觉得他人如其名,只贪吃爱玩儿,正经分析没一句。这三人里应该至少有一只狼甚至两只狼的。我对这三人怀疑指数依次递减,至于为啥,直觉啊。

点评

我选的要是跟你怀疑的不一样怎么办?听你的还是听我的?  发表于 2019-9-7 19:14
蜘蛛、狐狸,可以考虑一下,选一个  发表于 2019-9-7 19:05
如果你是预言家,我就相信你,抓狐狸。可是万一误投怎么办?如果你问我,我宁可坚持我的怀疑投蜘蛛。狐狸目前为止在我关注的名单的后几位置上  发表于 2019-9-7 19:00
我看九尾狐狸就不错,你觉得呢?  发表于 2019-9-7 18:54
要不,咱们从沉默的人里找一个投了先?  发表于 2019-9-7 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GMT+8, 2019-12-6 17:09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