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746|回复: 46

[翻唱戏曲] 共书仙侠 to 家园的兄弟姐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2 2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声声慢 于 2019-5-12 21:54 编辑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共书仙侠


原唱:旧是旧人

廊外夕阳西下,照打着,枯树昏鸦
天边七彩烟霞,埋藏了,谁的牵挂
廊前寂寞无他,无非是,天生神话
孑然一身归家,哼首歌,遍传天涯

书生意气风发,这旧时,少年郎啊
回首惊柯一梦,也不说,盛世浮夸
却盼那故人同路,还与我迎春共踏,岁月静好如画,
叹无人识这情话

剑锋问道三千无涯,执笔共书一篇仙侠
彼时求仙绝代风华,只手翻云爱恨随他,蓦然回首
那故土早已发芽
————————————————
书生意气风发,这旧时,少年郎啊
回首惊柯一梦,也不说,盛世浮夸
却盼那故人同路,还与我迎春共踏,岁月静好如画,
叹无人识这情话

剑锋问道三千无涯,执笔共书一篇仙侠
彼时求仙绝代风华,只手翻云爱恨随他,蓦然回首
那故土早已发芽

剑锋问道三千无涯,
执笔共书一篇仙侠
彼时求仙绝代风华,只手翻云爱恨随他
蓦然回首,那故土早已发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9-5-12 2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兄弟姐妹们
这沙发我先占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我替兄弟姐妹们占着
大家来挤挤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2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茶香 发表于 2019-5-12 21:54
家园的兄弟姐妹们
这沙发我先占了
。。。

哇哦

刚编辑好就看见你独占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醉醉  小匪  来来快来。。。
地板我也占下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1: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搬房间去  
让兄弟姐妹们先欣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线向南 对 旧时雁 说: 唱出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富贵感。

哈哈。。我也听出来了

点评

小丫的评语都带着独有的注册商标式的特色  发表于 2019-5-12 2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2: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唱出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富贵感,大金链子耀眼,小白貂夺目;左手指月,右手持星,头顶苍穹,脚踏乾坤,天下英豪,唯我海棠;浊世奈我何,我自书仙侠。

点评

好诗啊。好诗。。无论是雅还是俗。小丫都能完美的组合在一起。  发表于 2019-5-12 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迫不及待的过分、、、、、、、、、、、、、、

点评

见笑见笑。。包涵包涵。。  发表于 2019-5-12 2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难度听着难度不小呢。歌词繁杂,里面好像还夹杂着点戏曲的腔,海棠居然唱的这么娴熟,点赞哪是必须的

点评

随着美人解杰叫你小东好了。老师太过严肃。谢谢小东的表扬。谢谢小东的点赞。民歌王子的表扬让我喜不自禁啊。  发表于 2019-5-13 19: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GMT+8, 2019-8-26 12:51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