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303|回复: 19

[版面游戏] 黄花帅版简易《狼人杀》游戏第七期大结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5 22: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人比黄花帅 于 2019-5-5 22:06 编辑

黄花帅版简易《狼人杀》游戏第七期大结局




哈,总算大结局了,法官还以为搞不好会有什么剧情大反转的戏码

本期游戏的参与人员名单:唐多令、望江南、渔歌子楚天谣、燕归来、浣溪沙、金明池、庆宣和、曲千秋

目前已出局6人:燕归来、曲千秋,唐多令、渔歌子、楚天谣、金明池

目前游戏角色
狼人团队:1人    能力者团队:0人   平民团队:2人

按本游戏输赢判定:

1、神民阵营(能力者和平民)出局,能力者包括预言家、女巫、猎人。标准:所有能力者或者所有平民数量减为零。
2、狼人阵营出局,标准:所有狼人数量减为零。

本期游戏能力者数量已减为零,神民阵营出局,狼人阵营获胜!

感谢参与游戏的玩家,祝贺狼人团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9 收起 理由
凤舞九天 + 9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5 2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庆宣和 于 2019-5-5 22:11 编辑

狼窝窝很温暖狼窝很快乐,感谢我的狼伙伴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2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比黄花帅 于 2019-5-5 22:13 编辑

本期游戏的参与者所分配的马甲和游戏角色:

于无心——庆宣和——狼人
介入——燕归来——女巫
淡雅尘世间——楚天谣——狼人
锣鼓——金明池——预言家
白羊座——曲千秋——猎人
观渡——浣溪沙——平民
玄武——望江南——平民
孤独的旅行者——唐多令——狼人
紫色眼眸——渔歌子——平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22: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进程:

第一夜:
狼人,杀曲千秋
女巫,救曲千秋
预言家,查浣溪沙

说个小插曲:猎人在做准备,磨刀霍霍。

我只要琢磨好,万一被刀带谁一起走就行

金明池 唐多令  庆宣和   望江南为预备人选吧
偏女性化的名字舍不得,只能委屈他们了

哈哈,如果女巫不救,猎人会把预言家带走吧

没想到第一天的投票环节更热闹,狼人趴在窝里还没出动呢,他们一家子还是内讧上了,女巫和预言家闹的不亦乐乎,结果……

第一天票杀了燕归来

第二夜
狼人再杀曲千秋
曲千秋决定放弃猎人开枪机会
预言家查唐多令

第二天票杀唐多令

第三夜
狼人杀渔歌子
预言家查楚天谣

第三天票杀楚天谣

第四夜,狼人杀金明池,能力者数量为零,游戏大结局

点评

辛苦帅帅的法官大人啦!熊抱~~~~~  发表于 2019-5-7 0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2:4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把预言家留下了,一头冷汗,我玩儿游戏唯一的希望是活到最后一天,狼人真狠,连着两天对我下刀,欠你们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2: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比黄花帅 发表于 2019-5-5 22:32
游戏进程:

第一夜:

万一第一天女巫不救,我会带走庆宣和,因为我小心眼,要报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2: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杀了 没死   当然要补刀,不然放回去我们会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3: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多令 发表于 2019-5-5 22:53
第一天杀了 没死   当然要补刀,不然放回去我们会后悔

太坏心眼儿了!就应该把你带走,要不是小燕被投死,我赌气,怎么会被你那么小白的演技给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3: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楚天谣,,,,无论如何,也是舍不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3: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人们,我要跟你们决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GMT+8, 2019-8-23 08:59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