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341|回复: 27

[翻唱歌曲] 九张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9 23: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东西- 于 2018-12-29 23:10 编辑

《双世宠妃》的这首插曲,是我目前最喜欢的歌之一。曾经有那么几次去唱吧看直播,每次必点的就是这首歌,估计至少点过不下二十次。数月之前,自己曾翻唱过一回,也在这里贴过。但翻的不满意,一直想找机会再复习一下。如今看到桃夭的翻唱,算是终于逮住了凑个热闹的机会。可惜,还是翻的不好,就凑合着贴上来凑合着听听吧。顺祝各位2019新年吉祥!阖家幸福!快乐如意!

      提示:请登录收听┣心灵好声音┫




九 张 机

原唱  叶炫清

光阴如梭  一梭才去一梭痴  
情丝百转丝丝缠乱犹不知  
织一段 锦绣纹饰
并连理双枝  
难寄托这相思

兜兜转转 朝花夕拾却已迟  
寻寻觅觅醉生梦死又一世
还记得前生盟誓 欲言竟无词  
恨对面不相识
我愿化作望断天涯那一方青石  
篆刻心头是你的名字
轮回彩蝶化茧自缚织就春蚕丝  
剪不断共缠绵
生生世世  


兜兜转转 朝花夕拾却已迟  
寻寻觅觅醉生梦死又一世  
还记得前生盟誓  
欲言竟无词
恨对面不相识  
我愿化作望断天涯那一方青石
篆刻心头是你的名字  
轮回彩蝶化茧自缚
织就春蚕丝  
剪不断共缠绵  
生生世世

我愿化作望断天涯那一方青石
篆刻心头是你的名字
轮回彩蝶化茧自缚
织就春蚕丝  
剪不断共缠绵  
生生世世
剪不断共缠绵  
生生世世

手机用户可点击这个链接http://lzscuw.changba.com/1128124024.mp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醉梦惊鸿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2-29 2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沙发咩?

点评

嗯,留给你。你就是好人,经过鉴定的:-)  发表于 2018-12-29 23:18
沙发还是要留给好人……  发表于 2018-12-29 23:17
嘿,刚想自己沙一把呢,没想到被夜猫子拣走了:-)  发表于 2018-12-29 2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9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哎呀,东海情歌王子又化作望断天涯那一方青石了?四生石咩?
这音色,不唱情歌可惜了。这音色,唱情歌最合适。

深情生动,值得循环。

点评

嗯,听着可新鲜呢  发表于 2018-12-29 23:26
嘻,没想到吧……  发表于 2018-12-29 23:25
嘿,你这挺厉害,还能提前把年跨完:-)  发表于 2018-12-29 23:24
今天各种疯玩,感觉年已经跨完了。同祝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8-12-29 23:22
预祝新年快乐,夜猫子  发表于 2018-12-29 2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0 16: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男声版的九张机呢。

点评

嗯,这歌好像男的翻唱的比较少  发表于 2018-12-31 0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0 16: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非常适合东老师,柔情似水,相思缠绵,少了一丝忧伤,多了一丝浪漫,真好听,掌声点赞~

点评

嘿,主要是缺少情感经历吧,唱啥也唱不出忧伤的味儿来。多谢版主精心点评,版主辛苦!多谢一年到头的夸奖鼓励,新年马上就到,祝新年开心又快乐!  发表于 2018-12-31 08: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0 2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忙了一天  来晚了

还好  前排 6层

点评

嗯,你这个座号好,特别吉祥:)  发表于 2018-12-31 08: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0 2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好难唱的
东老师总那么谦虚

蛮好听的嘛

给东老师鼓掌

点评

多谢茶香辛苦的鼓掌。新年马上就要来了,祝你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发表于 2018-12-31 0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0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有问题打不开链接,一会用手机听。

点评

由此可见,多弄个地址链接是完全必要的。是吧  发表于 2018-12-31 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09: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了一个插件终于可以听了。 东老师的九张机空灵的感觉,声音干净,好听~~

点评

哟,厉害啊,还会自己装插件:多谢表扬,新年快乐哈:-)  发表于 2018-12-31 1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8: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声版的九张机,深情温柔

点评

问好烟霞!祝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8-12-31 1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GMT+8, 2019-7-21 01:57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